会员登录→→中国全民补硒工程网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硒之产品 > >> 正文
富硒菠萝
2010-09-09 11:18 来源:本网原创 点击:

 

富硒菠萝

菠萝原产于巴西,是热带和亚热带地区的著名水果。菠萝的主要成分为糖类,富含蛋白质、钙、维生素B1、维生素C和食物纤维,最适合用作主菜的甜点,它具有明显的疗效特征:

促进消化,富硒菠萝中所含的菠萝蛋白酶能软化肉类,富硒菠萝的酸味来源于其所含的丰富的柠檬酸,因此其能促进胃酸分泌,帮助消化,并促进营养吸收。但应注意的是,食用不成熟的富硒菠萝反而会引起消化不良。

消肿利尿,富硒菠萝蛋白酶能帮助蛋白质消化,具有消炎、消肿和分解肠内腐蚀物质的作用,因此对止泻、利尿、局部抗炎等有一定的作用。

补充钙质,富硒菠萝所含的维生素B1能减缓衰老、消除疲劳。而且富硒菠萝还含有微量的矿物质——锰,锰能促进钙的吸收,预防骨质疏松症,还能治疗口渴及缓和不稳定的情绪。

缓解心脏病,富硒菠萝所含的凤梨蛋白酶、生物苷能使血凝块消退,抑制血凝块形成。对于冠状动脉和脑动脉血栓引起的心脏病有缓解作用。是心脏病患者的好食物。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09 qmbxg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全民补硒工程指导委员会
版权所有:全民补硒工程网
网站备案:粤ICP备10234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