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中国全民补硒工程网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硒之产品 > >> 正文
富硒雪梨
2010-09-16 11:16 来源:本网原创 点击:

 

富硒梨
  我国是梨的原产地之一,其品种较多。梨鲜嫩多汁,酸甜适口,因气90%都是水,故有“天然矿泉水”之称。 富硒梨是一种含有硒的水果.硒是抗癌的.有利于癌症治疗.当然也有利于防癌了.山东省阳信县是中国鸭梨之乡.经科学研究和临床证明,它能有效的延缓衰老,增强心血管机能,对婴儿生长及中老年朋友的健康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同时硒对镉、汞、铅等有害元素有抵抗作用,可有效清除人体内重金属的蓄积,减轻和防止重金属的中毒。
其中富硒梨有明显的疗效特征:
1、促进消化,富硒梨含有能促进蛋白质消化的酶,因此可以帮助消化肉类,饭后吃富硒梨可促进胃酸分泌,助消化,增进食欲。人们也经常在食用肉类菜肴后把梨当作甜点。
2、生津止渴,富硒梨是一种可以生津止渴、解热的水果。它的甜味来源于所含有的果糖,并且它的酸味较少。恰到好处的甜味及丰富的果汁,使其特别适宜因患感冒或扁桃体炎而喉咙疼痛的人食用。
3、清热镇静,富硒梨可以有效缓解中毒和宿醉,而且其性凉,能清热镇静,常食可降低血压,改善头晕目眩的症状。富硒梨含有天冬氨酸,这种物质能提升身体对疲劳的抵抗力,是增强体力的有效成分。
4、消炎止咳,富硒梨含有糖苷、鞣酸等成分,很适合肺结核者食用。富硒梨炖冰糖可滋阴润肺,消热,治咳喘。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09 qmbxg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全民补硒工程指导委员会
版权所有:全民补硒工程网
网站备案:粤ICP备10234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