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中国全民补硒工程网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硒之资讯 > 行业资讯 > >> 正文
广西贵港市8个富硒农产品在第三届中国硒博会上获奖
2016-09-28 09:28 来源:人民网 点击:
        9月28日电 9月23日至28日,第三届世界硒都(恩施)硒产品博览交易会在湖北恩施举行,1000多种硒产品同台竞秀。贵港市富硒农产品闪亮登场硒博会,8个富硒农产品获奖,其中,大藤峡富硒茶考评分进入全国前十名。

获奖的八个富硒农产品分别是桂平市西山碧水“金田红”红茶、“大藤峡”绿茶,港北区“港农”桑叶茶,“雄达”富硒香米,港南富硒“东津细米”,平南富硒“龙鼎茶”,港北区鸿丰“圣民”富硒米,覃塘和顺“壮园”富硒黑米。广西富硒农产品获奖数为13个,该市获奖数居广西获奖总数第一,其中大藤峡富硒茶考评分为广西第一,进入全国前十名。

据了解,本届硒博会以“健康中国·硒引天下”主题,有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1700余名客商参加,30多类1000多种硒产品同台竞秀。与前两届相比,本届硒博会参展硒产品的品质、科技含量和产品附加值均有所提高,富硒食品也由初级农产品向精加工、系列化、多元化发展。吸引了来自英国、泰国等国家和香港、陕西、湖南等地区的400多家客商参展采购。贵港市富硒农产品在硒博会上崭露头角,将为提升贵港富硒产品知名度、开拓海内外市场赢得主动,畅通销售渠道。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09 qmbxg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全民补硒工程指导委员会
版权所有:全民补硒工程网
网站备案:粤ICP备10234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