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中国全民补硒工程网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硒之资讯 > 行业资讯 > >> 正文
中国硒产业发展地区领导人圆桌会议在恩施召开
2016-09-24 20:02 来源:中新网湖北 点击:

 

  中新网湖北新闻9月24日电(董晓斌 薛婷婷 周诗泉) 9月23日下午,中国硒产业发展地区领导人圆桌会议召开,300余名来自福建、陕西、安徽、湖南等10余个硒产业发展地区的党政、行业代表齐聚湖北恩施,共谋硒产业发展大计。

会上,中国健康产业促进会副理事长、博士张咏,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宋云分别围绕硒产业发展现状、大健康产业未来前景等作报告。恩施市硒谷产业园企业联合会秘书长王世强推介了硒产品质量溯源体系,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副秘书长张平给湖北希之源生物工程公司颁发组建谷物饮品分会匾牌。

  随后,10个硒产业发展地区党政代表发言,介绍交流硒产业发展经验。与会的硒产业发展地区党政代表共同签署了《关于共同促进中国硒资源交易平台共享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恩施州拥有迄今为止“世界唯一探明的独立硒矿床”和“全球最大的天然富硒生物圈”两大世界级硒资源,有“世界硒都”的美誉。硒资源开发利用具有广阔前景,富硒产业发展拥有巨大潜力。举办此次中国硒产业发展地区领导人圆桌会议,旨在搭建硒产业发展地区间相互交流和学习借鉴的平台,增强各地区之间的互信与合作,促进全国硒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09 qmbxg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全民补硒工程指导委员会
版权所有:全民补硒工程网
网站备案:粤ICP备10234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