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中国全民补硒工程网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硒之资讯 > 行业资讯 > >> 正文
世界村健康溯源之旅—富硒石台旅游推介会南京举行
2016-09-23 10:18 来源:中新网 点击:

 

推介会现场。
安徽石台县县长章文静介绍石台旅游景点。
安徽石台县县长章文静与世界村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卢玉刚现场签订战略协议。
 
 

  中新网南京9月22日电(钟学满)21日下午,被誉为“最美山乡”、“中国天然氧吧”、“中国长寿之乡”的安徽省石台县在南京举行“健康溯源之旅——富硒石台旅游推介会”。石台县县长章文静、红太阳集团副总裁、世界村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卢玉刚以及100家优秀旅行社代参加了推介会。

  与一般旅游推荐会不同的是,现场除了对石台的旅游景点、文化底蕴、人文习俗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之外,会场周围摆放的产自石台的猕猴桃、橙子、梨子、苹果、西瓜等新鲜水果均供参加推荐会的市民代表和旅行社老总免费品尝。

  与石台县联办此次旅游推介会的世界村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卢玉刚介绍,石台具有“最美原生态之乡”的美誉,全县森林覆盖率达到81%以上,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游客在这里旅游时能充分感受到沁人心脾、心旷神怡的感觉;石台的富硒大米等富硒农产品全国闻名;当地的河鱼、泥鳅、土鸡、土猪等均是原生态养殖,当地农家乐和饭店的厨师均按照传统的烹饪方式,为游客提供原汁原味的石台菜肴。

  据参加推介会的旅行社夏春山介绍,国庆七天小长假,往往都是市民邀请亲戚朋友举家出行的大好日子。石台距离南京300多公里,自驾车约耗时4-5小时,是适合自驾出游的目的地。而且石台周边牯牛降、仙寓山、蓬莱仙洞、皖南古民居、古徽道等景点都是吸引游客的特色景点。

  推荐会上,安徽石台县人民政府与世界村健康产业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以大农业和大健康产业为主题,联手把石台的好山好水和优质农产品推荐给江苏以及南京的广大市民。

  “溯源之旅的模式就是将旅游产业链与健康产业链无缝对接,将安徽石台的富硒产品与宅连配先进的电商平台完美结合,将旅游资源与健康产品完美结合,将旅游业者与宅连配1+N+X的商业模式完美对接。通过介绍,旅社负责人意识到,像旅行社这样的传统行业佼佼者可以成为宅连配的投资人,类似旅行社的导游这样的接触面广的从业者可以成为宅连配的合伙人,其门店则可成功转化为宅连配的门店。这无疑为像旅行社这样处在转型升级艰难当口的创同行业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绝佳跨界创新发展机会。”世界村健康溯源之旅负责人廖总现场介绍时说。(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09 qmbxg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全民补硒工程指导委员会
版权所有:全民补硒工程网
网站备案:粤ICP备10234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