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中国全民补硒工程网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硒之资讯 > 行业资讯 > >> 正文
热烈祝贺格旺(中国)腾空入市美国纳斯达克庆典圆满成功
2015-05-23 14:47 来源:本网原创 点击:

 

十年磨砺求奋进,策马扬鞭续辉煌!由中国格旺生物科技股份公司主办的“百年格旺梦 世纪中华情 格旺(中国)腾空入市纳斯达克庆典大会”在广州珠江宾馆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丹砂舞动,齐绘美好蓝图!活动在一片欢歌热舞中拉开帷幕,中国格旺生物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张士力与几位领导共同为格旺赴美上市成功揭牌庆祝,格旺(中国)在活动现场对外发布,格旺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上市,股份代码:CGWB,格旺正式成为走出国门的第一家生物科技类硒产业上市企业,这一重大发展标志着格旺在发展的高速轨道上树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格旺(中国)正大踏步迈入世界走向国际。回顾格旺成立之初到如今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成为健康产业的领导者,与它独有的行业特色是分不开的。格旺独有的品牌魅力,与人们日常所需息息相关。目前人们对健康产业的需求越来越高,健康产业又是国内外投资商所高度关注的行业,这一切都预示着格旺有着良好的发展契机,具备高效的中长期投资价值以及充分的投资选择空间。我们有理由相信格旺在国际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必将成为国际上新的投资热点!

 

  格旺集团一直将健康产业作为战略重点,持续投入资金,通过构建自主研发平台,产学研相结合和国际合作等多种方式,不断成功推出新产品投放市场,形成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产业模式。经过多年稳健、快速的发展,集团公司在硒产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客户资源,拥有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

 

  在会中,格旺隆重推出倾力打造的富锶、富硒山泉水得到了在场试喝嘉宾的一致好评。格旺以商业综合建设和运营为中心,进军饮品市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健康水。据格旺董事长张士力先生介绍,格旺富锶、富硒山泉水产自自然生态的处女地——神仙潭,水源地四周自然生态,青山绿水、群山环抱、百年苍桂、古樟参天,潭水清澈见底,水草翠蔓,鱼游浅底,鹤翔高空,具备巨大的开发潜力和市场价值。

 

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集团在建立国际化治理结构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完善文化建设,进一步树立爱家·把硒带回家的孝道文化,把正气壮山河,厚德载物作为企业宗旨,进一步实现集团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扩大国内外市场,保持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的责任企业。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09 qmbxg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全民补硒工程指导委员会
版权所有:全民补硒工程网
网站备案:粤ICP备10234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