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中国全民补硒工程网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硒之产品 > >> 正文
富硒樱桃
2010-09-14 11:07 来源:本网原创 点击:

 富硒樱桃

樱桃因外形美丽,味道酸甜可口,且营养丰富,一直受到人们的青睐。樱桃的成熟期早于其他水果,因而有“百果第一枝”的美誉。

 
富硒樱桃的果肉更厚实,果汁含糖量明显增加,口感更清甜,经常食用富硒樱桃,既能补血补铁又可强健身体,抗衰老的功效。有些人往往吃补铁的补药,其实每天早晚各吃几颗富硒樱桃,实在大有益处。
      富硒樱桃有很好的营养价值:
      补益大脑,富硒樱桃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含铁量居各种水果之首。因此常食樱桃可补充铁元素,防治缺铁性贫血,并且还能增强体质,补益大脑。
      祛湿止痛,富硒樱桃具有补中益气、健脾和胃、祛风湿的功效,因此食用富硒樱桃可辅助治疗食欲不振、消化不良,也可适当抑制痛风引起的疼痛及关节炎,并使发炎症消退。
      预防贫血,富硒樱桃不仅营养丰富,还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每天吃20粒带有酸味的富硒樱桃果实,可防治贫血。
      治疗杀虫,富硒樱桃还可以用来治疗烧伤、烫伤。此外,樱桃树根有很好的驱虫、杀虫作用,能去除体内的蛔虫等。
      美容养颜,富硒樱桃含有多种营养元素,尤其是富含铁质,有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润肤,美容防皱等作用,经常食用富硒樱桃可美容养颜,使皮肤变得红润光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09 qmbxg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全民补硒工程指导委员会
版权所有:全民补硒工程网
网站备案:粤ICP备102348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