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中国全民补硒工程网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网站公告 > >> 正文
热烈祝贺2013补硒工程走进广州--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2013-05-26 10:37 来源:本网原创 点击:
    2013年5月25日,在美丽的羊城——广州,来自全国各地的补硒工程代表、专家、学者、硒产业和消费者代表齐聚广东省委第一礼堂(珠岛宾馆),参加了由中国补硒协会主办,广东格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全民补硒工程网、中国食品批发网、张度网络协办的“2013补硒工程走进广州——中国全民补硒工程互联网平台周年庆典”。
 
    原广州政协主席、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主席陈开枝,中国补硒协会会长、中国全民补硒工程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张士力,原广州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姚成友将军,广州武警部队某部政委赵燕青,中国补硒协会常务副会长金星,原广州军区某部师长余乃权,广东中小企业融资与上市促进会副会长孙海林,广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泽伟,原广东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彭巨卿,等领导出席观看了此次大型庆典。
 
 
中国补硒协会会长张士力、常务副会长金星、原广州政协主席陈开枝
 
中国补硒协会会长张士力、常务副会长金星、原广州政协主席陈开枝
 
    庆典在一片欢歌热舞中拉开帷幕,会中,中国补硒协会会长张士力先生针对补硒工程的发展现状制定一系列的补硒工程战略发展方向;中国补硒协会常务副会长金星也对补硒工程电子商务平台的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协办单位广东格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台的酱香型“格旺酱酒”也在会议现场揭牌上市;庆典接近尾声时,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陈开枝主席带动大家一起向雅安灾区同胞献上一份爱心,通过中国全民补硒工程困难救助基金会将每位参会代表的爱心送往灾区,为灾区重建贡献一份力量。
 
 
格旺酱酒揭牌
 
格旺酱酒揭牌
 
行政后勤部门舞蹈--最炫民族风
 
行政后勤部门舞蹈--最炫民族风
 
    会议的主办单位中国补硒协会是由中国硒产业内具有代表性的大、中、小型企业为核心组成的行业机构,致力于硒产业的发展、普及和推广硒文化。目前,我国一直处于贫硒现状,经科学研究发现,全世界有60多个国家都缺硒,而我国是世界上缺硒最严重的国家之一,约有72%的地区,2/3的人口,近十亿人都存在着贫硒现象。现已发现,缺硒除了会引发克山病、大骨节病以外,可以直接导致40多种疾病,间接导致400多种疾病,而我国人民对硒的认识还普遍不够。
 
    而中国全民补硒工程是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补硒协会联合发起的国家政府民生工程。自2011年5月25日中国全民补硒工程互联网平台启动,至今为止来自全国各地居民的关注度已达到上百万,使民众能够通过互联网更直接地认识硒、了解硒、关注硒与健康的关系,让更多的民众通过补硒远离各种疾病。
 
    为了推进国家全民健康计划的实施,响应卫生部国际健康产业协会提出的全民补硒推广计划,为了不断普及推广硒文化,让更多的民众通过补硒远离重大疾病,提高民众健康生活水平,而召开的这场“2013补硒工程走进广州——中国全民补硒工程互联网平台周年庆典”相信在推动工程深入开展补硒工作的同时,也将带动一批富硒地区的资源利用,为打造广州特色经济做出科学的引导作用!相信,本次周年庆典的召开一定能够带动广州特色经济的发展,并进一步将“全民补硒、刻不容缓”这一历史使命贯彻落实!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09 qmbxg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国全民补硒工程指导委员会
版权所有:全民补硒工程网
网站备案:粤ICP备10234860号